驚魂記

2009072310:00
今天中午被甯甯嚇到了..媽咪我短暫體會到失去的感覺之恐怖..
因為家裡是做生意的..會有客人進進出出的...
好動的甯甯常常會家裡待不住就往外衝,是個膽大不會黏人的小子..
通常都衝到隔壁鄰居家找哥哥姐姐玩,
所以爸比跟媽咪我有時候就不會緊跟著..(可能太過放心了吧)
家人都在忙有時候也不會注意到..
結果,就在今天中午演了一場恐怖的戲碼...
在大家忙得告一段落後,
甯甯的姑婆突然問了一句"甯甯咧?"
媽咪我的直覺是,會不會又偷溜去隔壁鄰居家..
結果去看了沒有...
找遍了鄰居家,外面馬路,店面這邊跟隔壁住家這邊都沒有看到甯甯..
這時,才發現事情大條了..
當下真不曉得如何反應...一種不好的感覺開始油然而生...
甯甯的ㄚ嬤請媽咪去確認甯甯阿祖的摩托車在不在,
說可能是跟阿祖出去了...
媽咪我去確認車子後,只能開始祈禱真的是阿祖載出去的..
甯甯的小舅安慰說"他那麼聰明,不可能隨便跟人走的啦"
幸好過了一會後,甯甯回來了....
問他跟誰出去,只有天真的回答說"ㄚ ㄗㄡˋ"...
媽咪我終於放下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
只是原本吃到一半的飯因為這樣而失去了食慾....
只能感謝是虛驚一場囉...且得更加注意這小子的行動才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