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來電

2010100510:00
早上開會所以沒接到電話..
下午看到手機未接來電是顧問打的...
真是驚喜阿...
想說顧問怎麼有空主動打給我.畢竟她的客戶可是超多的哩..哈...
小聊了一下後,顧問說..公司好像覺得我是不是有很多不滿...
原來是因為我在會員網站回覆的內容...
或許還加上在FB的留言吧...
結果我跟顧問說,我對公司唯一滿意的地方就是妳這個顧問啦..哈^^
這可不是開玩笑的,
迪士尼可是個會讓人怯步的套書..
光聽到產品價錢就嚇死一堆人...
偏偏讓人感覺愈來愈不重視會員的感受...
啥都漲就已經讓人不太滿意了..偏偏提出建議也都沒下文...
雖然這的確是套很好的產品,
我也因此認識了個好業務...
但若繼續這樣下去,真的會讓人開始猶豫起來..
也更讓身為會員的我們..不太敢再跟人推薦這套產品啦..
唉..因為一踏進去就是個無底的深淵囉...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