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6樓現實的櫃姐

2010102310:00
去新光三越這麼多次,第一次深刻體驗到櫃姐的現實..
那櫃的東西賣得比外面貴很多就算了,
態度還這麼差勁,誰會想要跟她買東西阿..=.=
話說下午跟爸比帶著甯甯跟宸宸表兄弟去逛街...
想說給爸比專心挑衣服,
所以媽咪我先帶著兩小子去六樓逛逛...
玩玩那些展示用給人試玩的玩具...
本來都是玩籃球軌道,或許是因為家裡有了,所以兩小子不想玩..
反而看上旁邊一組偉志的軌道迷宮...
在那邊玩得很專注...
剛好在特價,所以媽咪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等爸比上來後直接買一組回家..
哪知,後來的插曲讓媽咪我完全不想在這櫃買東西...>"<
因為小子站的地方在花車後面,
那時候剛好有位客人打算買花車的東西...
我以為櫃姐是要拿花車下面的東西,所以請小子離開..
我也真以為這樣所以趕忙把小子拉過來不要擋路..
結果,那位櫃姐根本不是要拿東西,
就看她把盒子搬出來又搬進去,
然後順便整理到放軌道迷宮那邊的玩具...
接著就把軌道迷宮給放到上面去..
整個過程看下來,媽咪我才終於了解是怎麼一回事...
那位櫃姐大概想說我只是帶小子來"消磨時間"的,
所以不想讓小子繼續玩..
就藉機把東西給放到上層去啦...

其實媽咪我可以再拿下來,但奇摩子很差..
決定帶小子走人去別櫃...
也頭一次遇到這麼不會做人的櫃姐..
既然是展示品,就是可以給客人試玩的不是嗎...
如果是因為其他小朋友要試玩拿走..那很ok...
如果不是試玩,那也可以明說...
擺明就是那位櫃姐勢利到不行...
認為我不會買,所以也不想給小子多玩...
也不明說, 利用小動作...
結論就是...有錢也不給這種人賺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