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接到詐騙電話了

2008121110:00
麻迷今天早上剛上班沒多久,似乎就遇到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詐騙電話...
詐:喂,請問是xxx小姐嗎?
麻迷:是阿,請問哪位?
詐:我這裡是高雄縣政府警察局,最近破獲一宗詐騙案件,有您的個人資料在裡面......
麻迷(沒耐心聽清楚內容就反問): 請問一下"高雄""縣政府"有警察局嗎?
詐:高雄縣政府為啥沒警察局?
麻迷:是喔,那我再打電話去問問看啥情形好了..
詐(生氣了):那你自己打電話來問好了..(就掛電話了)


電話掛掉跟同事說,所有人都說別理他...是詐騙啦...
其實麻迷我原本很認真的聽電話,因為沒啥口音(我以為詐騙都會找大陸人^^)
也很單純的反應質疑,"縣政府"會有"警察局"嗎?
大概是麻迷我太冷靜了,詐騙沒耐心就掛我電話了吧...
希望不要再接到這種電話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