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接到前任業務的電話

2010072110:00
買迪士尼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..
就是一開始沒做好功課遇到不良業務...
只能怪自己貪小便宜,加上同情心氾濫..
結果是任何優惠沒佔到被騙了..也只能就認了..
幸好後來經由其他媽咪介紹找到現在的業務..
真的是差很大!!
現在的顧問態度佳,服務好,優惠夠...
凡是有想買的,都想大力推薦她...

重點是..原以為應該跟前任業務沒任何瓜葛了..
升級時換了業務..前業務也跑去分了佣金...
所以前業務曉得我已經換業務了阿..

為何在今天竟然又接到前業務的電話??
要跟我推銷新版FWW =.=

偏偏我的個性很爛...直接拒絕的話說不出口...
只好找現在的顧問吐吐苦水..順便問一下情形...
顧問說因為我現在已經換她服務..
所以前任業務已經不會有我的購買資料...
只是..
明知道我後來升級時已經換業務了...
怎摩會在這種時候還來推銷新版FWW呢?
哪有人這樣搶客戶的啦... 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