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的忠實客戶

2009072110:00
想想都會很納悶,
為什麼這麼恐怖的價錢會花得下去?
經過最開始的掙扎後,最大筆的花下去了,
後面的似乎就不會考慮太多了..
是因為突破那道"啟動敗家因子"的關卡後,
後面就沒阻力了嗎?
是為了甯甯,還是為了彌補自己小時候所沒有的所害怕的,
媽咪我毅然決然的買了迪士尼美語..
從一開始買半套產品後,到後來決定升級成大套..
去年的新產品到今年最近的新產品,甚至於zippy系列...
東西多到用都來不及用,
為了貪價錢上的優惠便宜,所以先買了..
(今天決定下單新產品及zippy)
(這樣看起來的話大概寰宇的主力產品媽咪我都買了ㄝ)
最害怕的或許不是金錢上的可觀,
而是花了這麼大筆的金錢,若沒有好好使用,
豈不太對不起那些白花花的鈔票了!

雖說市面上其實有很多可以取代的便宜產品,
只是要花時間比較才能找到ok的產品..
可是媽咪我卻深深被迪士尼的內容所吸引,
曲風,會話腔調等等,似乎有一種魔力,
一直重複撥放也不會厭煩,反而會就這樣記在腦海裡..
或許單調以及年代悠久的dvd內容被很多人所詬病,
但也因為單調所以顯得單純可以直接看到重點,不會因此失焦...

總之,媽咪我最大的目標是希望這套花下來累積近半年的薪水的產品,
可以好好使用,達到最好的經濟效益...
因為我們可不是有錢人...買了就得努力用才行..
媽咪我得更加加油才行...加油!加油!
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想買的書籍產品,
不管是中文繪本,教具...等等...
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好書都令人想買回家...
像14隻老鼠....只是日文版的還蠻貴的...
還有cuboro的延伸版及cugolino積木..
但才剛敗下迪士尼新產品..
媽咪要怎麼說服爸比再買這套書呢..
雖說無息分期減輕許多負擔,加總起來可是嚇死人...
媽咪我才準備要結束迪士尼大套的分期,
接著又要繼續新的分期...
呼~又要繼續在帳單上看到迪士尼...
這真像是無底的深淵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