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種補償心態嗎

2008122510:00
麻迷我是在補償自己的小時候嗎..
書本教具拼命買..
問題是扣除上班時間,麻迷我一天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帶小甯甯..
這麼多的書及教具都快使用不來了...
麻迷我看到喜歡的還是忍不住想買起來..
OH!MY GOD..
這種花錢法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..
我想,最大的壓力來自於迪士尼吧..
雖然分期,但卻是很可怕的價錢..一個月的卡費都快可以再買套書了..
所以遇到想要購買的"新品",
就會壓力指數直接上升..因為舊帳未消,新帳又來...
哇,看來最好就是不要再上網啦..(不過光是收DM也很危險..)
才不會一直看到好書本好教具就又會想下手了..
天阿,小甯甯還不到兩歲,麻迷我就買成這樣了..
將來還得了..
喔....這是成癮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