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很盧的業務

2010071410:00
沒想到安穩混這麼久了,
終於還是遇到有點盧的業務耶...
不過也真佩服她的耐力...
前一陣子突然接到某位閣林業務的電話,
剛好那時正在研究百科方面的資料..
於是乎她說要寄DM來就答應囉..
我說只要魔法科學苑的..酷龍寶貝不需要..
結果收到時兩個都有..
那就算了..
隔幾天打來時,竟然跟我說..
我不是要酷龍寶貝的嗎 =.=
打了幾次電話...
不是很喜歡她的推銷方式,
說我有在賺錢幹嘛不買(重點不是這樣說的吧>"<)
一開始我還很婉轉..後來就直接挑明暫時不考慮啦...
沒想到就在今天...
竟然又接到電話了耶...
問我說我不是有在考慮嗎..=.=
考慮得如何了....又跟我說有在賺錢幹嘛不買..
看來我該檢討自己的說話技巧了...
不能給她們希望才不會再次遇到同樣的事...>"<